偷偷告诉你 芥末黄早已刷爆我的冬季配色表!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爱不起呛嗓子的芥末,但这玩意的颜色可在时尚圈里*起来了!芥末黄,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闯入你的初冬色彩搭配表!都说这是今年*难搭配的色彩,海豹君我这有一句“呵呵”不知当讲不当讲,复古风当道,芥末黄早已成为*屈一指成为御用颜色,再**,你等着土死么?!

芥末黄,英文Spicy Mustard,要说这芥末黄的由来,功劳当属世界权(网)威(红) 色彩机构——Pantone色的发布,今年Pantone色继续公布了2016秋冬季的流行色趋势,2016 年下半年的流行色竟多达10种之多,其中**眼的便当属中间的那抹芥末黄。

这颜色吧,咋说呢,没有柠檬黄的刺眼,也没有土黄的暗沉,恰到好处的色调明亮悦眼,泛着微微的绿色,透着少少的水洗感,保留了黄色的俏丽感,更去掉了些许刺目,增添了几分柔美质感。

标签: 芥末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