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8的16岁女孩被赞万年一遇东方美女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万年一遇东方美人?瓦特?不是中华文化五千年么?谁这么厉害,小编点开热搜看了看是这个姑娘——她叫唐赫,出生于2000年,身高178。

五官**亚洲人特点:单眼皮、长眼睛、圆鼻头、厚嘴唇,鼻梁不高,身材细长,被认为举手投足有股东方的知性美。

她为啥被称为是“万年一遇东方美人”?因为今年唐赫从Elite世界**模特大赛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引起了关注。也不知道咋回事,突然就被戴上了万年一遇东方美人的帽子,可能小姑娘也挺懵的。

虽然唐赫不是你印象中的美女模样,但走起秀来很有范,以后的超模担当啊!看到很多人在嘲这个小姑娘,但这称号也不是自己起的是吧,而且咱们之前不是见识过好几个千年美女了嘛!

用年数来称赞美女这件事,我印象中是从鞠婧祎开始的,当时日本媒体称她为“四千年美女”。之后日本又评选出一个新的四千年美女,也是SNH48团队里的,第五期生费沁源!接任鞠婧祎的新美女长这样,属于可爱萝莉型的。

紧接着,台湾也出了个千年美女。姑娘名字叫罗晴,她被日本网友评为“千年一遇”的美女,说是腿长足有1米2!话说这姑娘长的确实蛮好看的,五官很精致,也喜欢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照片,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才被日本网友发现的吧。

日媒真的很会夸人啊,本来觉得千年美女就够夸张的了,现在又来了个万年美女,感觉下一个就该跟太阳肩并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