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如何护理?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皮肤相对来说日常的护肤头工作更为复杂,混合性皮肤有分为偏油性和偏干性两者,脸部皮肤保养分区域进行效果更佳。那么,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呢?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混合性皮肤护理保养的方法有哪些呢?

混合性皮肤的特点

什么是混合性皮肤呢?混合性皮肤有兼有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两种特点,这样很大部位人群的肤质之一了。有分为先天性和后天各种因素所致而成。混合性皮肤有面部T区部位呈油性,脸部两颊等各部位呈干性。此外,混合性皮肤的肤质状况并不会稳定,会根据日常护肤方法以天气等各种因素时而干燥或油腻。那么,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呢?


1.每天清洁肌肤

每天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使用适合肤质的洗面奶,对于皮肤爱出油的部位可注重清洁,使用去角质产品进行局部深层清洁,有助于抑制油脂分泌起到控油的作用。脸部脸颊洗脸的时尚注意用力轻柔,可使用质地清爽的洁面产品为宜。

2.加强补水和保湿

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呢?日常注重加强皮肤的补水保湿护理工作,使用质地清爽的补水型护肤品,尽量避免过于油腻的滋润型的保养品,给皮肤加强保湿工作有助于改善皮肤的不良症状。

3.分区保养皮肤

混合性皮肤,对于出油的部位,可使用清爽型的补水护肤品,而对于脸部皮肤干燥的部位,尽量着重保湿工作,日常洁面后,可使用热敷法促进新陈代谢,使用化妆水湿敷,然后使用保湿乳液或面霜加强保湿锁水能力,帮助皮肤补水锁住水分和养分。

4.每周2-3次面膜护理

每周进行敷面膜2-3为宜。使用保湿补水面膜或者其它功效型面膜,帮助皮肤达到深层清洁和补水以及护理美白等目的。可根据皮肤情况针对性的进行使用面膜产品,防止皮肤毛孔粗大等出油量大的问题状况。

温馨小贴士:

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呢?其实,不管是任何肤质,很多情况下,皮肤出油量大很大部位原因是因为皮肤干燥严重缺水所致,水油不平衡导致皮肤油腻,因此,日常皮肤保养注重补水保湿是进后续护理保养的首要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