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橄榄油卸妆?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天化妆的妹纸来说,不管是淡妆或者浓妆,还是只使用了防晒霜等底妆产品,一样要进行卸妆的清洁步骤。那橄榄油可以卸妆吗?怎么用橄榄油卸妆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橄榄油可以卸妆吗

橄榄油是可以用来卸妆的。橄榄油是一种天然植物油,很温和不刺激具有美容护肤等功效。此外,橄榄油能起到溶解彩妆化妆品的作用,可使用橄榄油代替卸妆油进行卸妆,不会给皮肤造成刺激等不适的感受,可放心使用。

怎么用橄榄油卸妆?

将几滴橄榄油滴在化妆棉上,然后将化妆棉轻轻按压于脸部,进行**揉搓,这时候会看到脸部彩妆物质有慢慢被溶解,可用蘸取橄榄油的化妆棉重复多擦拭几次。

卸妆后,使用热毛孔敷脸几分钟,然后用洗面奶搭配温水**清洁整个脸部,可达到很好的洁肤效果。

你get怎么用橄榄油卸妆了吗?妹纸们有没有发现橄榄油简直**,有了橄榄油护肤感觉有有了**。好好利用橄榄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