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男士洁面乳?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男士洁面乳?男性皮肤,普遍偏油,喜欢运动的男生更应该注意皮肤的清洁。清洁是皮肤护理的基础中的基础,不容忽视,不能马虎。那么,究竟如何选择男士洁面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选择男士洁面乳?

正确的洁面可以恰到好处地去掉脸上过多的油脂、灰尘和残留得化较品,而不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湿因子,使皮肤保持*好的PH值和*佳的状态,之后的护肤品才能被充分吸收,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好的洁面产品,洗完之后脸上的皮肤摸起来滑滑的,没有紧绷感(比如肥皂)或油腻感(比如免洗洁面)。如果涩涩的,那么你的清洁可能过度了。

2.没有明显的香味(虽然洁面中的香料很快就会冲掉,但是任何不必要的皮肤刺激都*好避免)。

3.不应该添加磨砂颗粒(磨砂产品要小心谨慎使用,不适合添加在**需要用两次的洁面中)。

4.洁面产品并不是泡沫越多越好,很多洁面产品,添加了高浓度的润肤成分,并没有很多泡沫,却能够洗得很干净,同时又可以为皮肤提供保护。

5.皮肤的表面是弱酸性的,这是皮脂膜完整的标志。你的洁面产品*好也是在这个酸度,不要不小心洗掉了保护膜。常见护肤的酸碱度(PH值)在网络上都能查到。

6.购买昂贵的水溶性洁面真的只是一种浪费。*先昂贵的洁面里没有什么特殊的成分。可以洁面和卸妆的清洁成分就这么一些,大家用的都一样。其次,就算在洁面中添加一些花俏的成分,让我们觉得物有所值,这些成分很快就被水冲掉了,不可能被皮肤吸收,也不可能发挥任何效用。

基本上,按照上面的特点去选择洁面,就能够找到很好的洁面产品。然而,没有*好的,只有*合适的,好的洁面标准是统一的,但是谈到适合就是因人而异了。总的说来,也就是如文开头所说,根据不同的肤质来选择洁面。干性肤质用的洁面应该比较滋润,适合油性/混合性肤质的洁面应该具有较强的清洁力(但是不能造成皮肤干燥和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