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长方脸妹纸来说,一款可修饰脸型的发型实在是太重要了。那么,长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小编准备了几款长方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还在担心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的妹纸赶紧看过来吧!

长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长方脸适合中分发型

脸型长又方的妹子不妨来试试这一款中分发型,虽然中分会在视觉上拉长脸型的长度,但是能够很好的将过方的脸颊给削弱,而且能立体五官,让你看起来更加气质迷人。

长方脸适合微卷中长发

微烫卷的中长发为女生营造修出甜美感,同时也能将长方脸衬托得很柔美,配上甜甜的笑容,真是很迷人!再染上一款低调的发色,简直是美腻了。

长方脸适合短发

这款短发也是超适合长方脸型,利用斜刘海与两边的头发来起到协调作用,这样不仅可以起到修颜效果,而且还能造出长方脸女生的中性化的气质感。

长方脸适合长发

脸型比较长方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长发发型,稀薄空气刘海在缩短脸型的同时还能带来甜美感,再用利用两边的头发修饰过方的脸型,所以不建议大家把两侧的头发扎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