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刘海 “锯齿刘海”发型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纠结剪什么刘海吗?不妨试试当下今年*流行的刘海——锯齿刘海吧,不仅可爱更是减龄鲜嫩呢!剪了一定不会后悔。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年*流行锯齿刘海吧!

今年*流行的刘海 —— 锯齿刘海

很多妹子都想剪刘海,但又不知道剪什么刘海好看,不妨来试试*近新流行的这一款锯齿刘海呗,将刘海剪出不规则齿般的短刘海,然后再搭配一款自然中长发,不仅可爱十分而且相当减龄。

就是你脸圆五官扁平的亚洲妹子也一样能hold住这款锯齿刘海,遮住发际线的同时还能显露出一点额头,给人的感觉会更加可爱俏皮。

这样锯齿刘海还会给人一种可爱萌萌哒的感觉,搭配披肩中长发可以打造出可爱小圆脸的即视感,可以说是分分钟甩路人好几条街。

锯齿刘海除了可爱之外,还带有一点点复古的味道呢,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人气质,走在路上也会头率百分百。

妹纸们额喜欢今年这款*流行的刘海吗?可爱俏皮的锯齿刘海,是不是有种萌萌哒感觉?喜欢的妹纸就去剪一个,给刘海换个造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