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心形脸男生,留一款干净利落的短发,会显得阳光帅气,一款时尚的造型更为加分,那么,心形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心形脸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吧,时尚短发,让你魅力无限!

心形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心形脸男生适合清爽短发

心形脸男生让人看起来还蛮清秀俊朗的,选择一款清爽短发来彰显出青春朝气,就连脸型都显得格外小巧,加上露眉短刘海修饰过宽的额头,瞬间让帅气感上升一个档次。

心形脸男生适合厚重刘海短发

这一款短发不仅适合心形脸男生,而且也适合发量多的男生,鬓角剪短可以凸显侧脸轮廓,再利用厚重的刘海来修饰脸型,自然黑色发色倍显造型大气呢。

心形脸男生适合斜刘海短发

一款修饰又时尚的短发可以说心形脸男生梦寐以求的,配上一九分斜刘海不仅可以修饰额头,而且挺帅气有型。

心形脸男生适合时尚短发

自然黑色短发让看起来比较有绅士风度,配上半露额的斜刘海能够展现出秀美无比的帅哥脸,纯粹是型男级人物,非常俊酷无比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