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膏怎么用?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雪花膏,听起来就很有历史感,好像妈妈们会用,但是现在市场上仍有,上海旅客密集的地方都有上海雪花膏卖,那么,你知道雪花膏怎么用吗?不知道就跟小编来了解了解吧。

雪花膏怎么用

雪花膏的使用方法与润肤霜基本相同,如在使用时配合面部穴位**效果则更好。雪花膏的膏体应洁白细密,无粗颗粒,不刺激皮肤,香气味宜人,主要用作润肤、打粉底和剃须后用化妆品。

不同皮肤如何使用雪花膏

脂肪性皮肤的人,秋、冬两个季节,应用些中性雪花膏,夏季用些干性雪花膏。总之皮脂分泌减少时补充油分,皮脂分泌增多时,补充水分。准确掌握皮肤的变化规律,随时进行调节,可以永葆皮肤湿润美丽,细嫩洁白。

现在知道雪花膏怎么用了吧,其实就是润肤霜,雪花膏搽在皮肤上会立即消失,与雪在皮肤上融化相似,故而得名。

标签: 雪花膏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