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保湿喷雾?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了,天气干燥不堪,皮肤怎能受得了?办公室的MM应该体会更深,脸部缺水得严重,选择一款保湿喷雾给肌肤补水吧!那么如何选择保湿喷雾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如何选择保湿喷雾

切记!不同肤质对应使用的保湿喷雾也不同

1、敏感肌

敏感性皮肤是指容易受刺激而引起某种程度不适的皮肤。当外在环境出现变化,肌肤无法调适,而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以及过敏现象。敏感性皮肤可分为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三种。敏感肌更容易因季节变化而使皮肤容易呈现不稳定的状态。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适合肤质:敏感干燥肌

皮肤过敏时的大救星,能够有效缓解皮肤发红和脱皮!

2、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水份、油份均不正常,干燥、粗糙,缺乏弹性,皮肤的PH值不正常,毛孔细小,脸部皮肤较薄,易敏感。面部肌肤暗沉、没有光泽,易破裂、起皮屑、长斑,不易上妆。但外观比较干净,皮丘平坦,皮沟呈直线走向,浅、乱而广。皮肤松弛、容易产生皱纹和老化现象;干性皮肤又可分为缺油性和缺水性两种。

【肌研极润保湿喷雾】

适合肤质:干性

没有味道,适合超级敏感或者对香味反感的人群使用,喷在皮肤上稍微发粘,吸收之后就会感到非常水润细致!

3、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T部位油光明显、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皮纹较深;外观暗黄,肤色较深、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容易起皱纹、衰老,对外界刺激不敏感。皮肤易吸收紫外线容易变黑、易脱妆、易产生粉刺、暗疮。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适合肤质:所有

除了当保湿喷雾外,还可以当定妆喷雾用,长期使用具有紧致毛孔,让肤质细腻嫩滑的功效。

4、混合性皮肤

混合性皮肤是一种皮肤呈现出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外观(同时具有油性和干性皮肤的特征)。多见为面孔T区部位易出油,其余部分则干燥,并时有粉刺发生,男性80%都是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多发生于20-35岁之间。

【欧舒丹玫瑰保湿喷雾】

适合肤质:所有

味道超级天然,保湿补水的效果非常赞!春天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喷喷会非常舒服。

现在知道怎么选择保湿喷雾了吧!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冬天给干燥的皮肤喝饱水,还能缓解口鼻的不适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