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雪花膏有什么作用?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去到上海,怎能不带几罐雪花膏回去?上海雪花膏算是上海的一种特产,也展现了老上海特色,买的人络绎不绝。那么上海雪花膏有什么作用呢?我么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雪花膏有什么作用

雪花膏(霜)滋润皮肤的效果很好。其主要功用是保护皮肤,不受外界温度和湿度变化的刺激,补充适当的水分和乳化脂肪,以保持皮肤健康和防止皮肤衰老。 擦雪花膏的作用,在于给皮肤输送营养,以保护皮肤湿润和富有弹性。如使用得当,能使皮肤有嫩白艳丽之感。反之,害处也大。

将雪花膏抹在皮肤上,水分很快蒸发后,就留下了一层肉眼看不见的硬脂酸及盐和保湿剂组成的薄膜,起到将皮肤与外界干燥空气隔离。节制体表水分过度挥发,使其不至于干燥、粗糙其至开裂,还可防止皮肤因干燥引起的痞痒,因此常被用于润肤。

雪花膏的不同种类

微酸性雪花膏的膏体,pH值呈微酸性。使用它能增强皮肤的抵抗力,防止细菌侵入,洗脸后擦用,更能舒张毛孔,使皮肤滋润舒适。如柠檬霜,上海产的 “美加净”银耳珍珠霜即属此类。中性雪花膏的膏体,pH值呈中性。对皮肤过敏者*为适宜。微碱性雪花膏的膏体,pH值呈微碱性。使用它能使毛孔收缩,使皮肤更显滑爽细腻,防止皮肤干燥、皱裂、上海产的雅霜、蝶霜、友谊雪花膏等均属此类。

冬天来了,你知道上海雪花膏有什么作用了,假如去上海,可以买点雪花膏带回去送给家人朋友,是十分不错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