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流行发型 打造完美气质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2016已接近尾声了,2017就要到来。2017韩国流行发型也要新一轮席卷亚洲了,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新的2017韩国流行发型吧。

2017韩国流行发型

中长卷发

中长卷发在韩国可受妹子喜欢了,大卷设计的发型不仅蓬松有质感,而且非常时尚洋气,再配上空气刘海瞬间变精美瓜子脸。

波浪大卷长发

性感与妩媚集于一身的波浪大卷发**是长发女生的*爱,优美的波浪弧度足以让你*够吸睛指数,可清新甜美可性感迷人,加上稀薄空气刘海搭配,真是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焦点。

短卷发

内扣空气刘海加上短卷发,时髦又可爱,而黝黑的发色又让造型透出一点小小的复古感,简单华丽,特别适合***选择呢。

齐耳短发

想要短一点的短发妹子可以试试这样的齐耳短发,眉上短刘海加齐耳短发设计稍显另类,轻松就能让你在一众多短发女生中脱颖而出,成为*眼的那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