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女生流行发型  不一样的发型不一样的你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很Fashion的妹纸们,我想你们已经在关注2017年女生流行发型流行趋势了。那么下面就跟着编编来看看这些即将要活的2017女生流行发型吧!时尚达人们看过来。

2017年女生流行发型

中分短卷发

2017年流行的这一款中分短卷发可洋气了,整个造型蓬松有质感,一点也不觉得死板枯燥,加上C字烫卷设计的发尾,别说是修颜就连气质都翻了好几倍,而且金色发色十分吸睛显时髦感。

韩式微卷发

像这样的微卷发特别适合寒冷的冬季,自然披个肩就超美腻的,而且还能保暖!采用稀薄空气刘海配上一款棕色系的微卷长发,怎么看都好甜美。

空气刘海长发

清新甜美的空气刘海发型*受亚洲mm喜欢了,半透明的空气刘海+棕色披肩长发,真心很养眼!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了,**能更好的*愈你。

齐肩发型

2017年继续延续2016年流行的齐肩发型,天气冷冷的冬季里再也不嫌弃齐肩发的半长不短了吧~直顺的头发自然散在锁骨上,不仅帮你温暖脖子更是带来性感风情,加上齐刘海秒变巴掌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