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长头发发型绑扎方法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小女孩,妈妈的小棉袄,今天小编为妈妈们**几款小女孩长头发发型绑扎方法,宝妈们可以给宝贝们每天扎不同款式头发,让宝贝们高高兴兴上学去,赶紧动手学起来吧。

小女孩长头发发型绑扎方法

苹果头

如果你家的宝贝是长头发,不妨试试这款苹果头扎发,只需在头顶中中间扎个可爱的小辫子就可以了,配上披散的长发,不仅清新可爱更是迷人得很。

高扎马尾

相信很多宝妈都喜欢给自己的孩子个马尾辫,建议宝妈们扎个高马尾辫,这样会更加有可爱活力一些,加上精美发圈的点缀,**是美的。不过要记住,宝贝不能经常扎高马尾。

冲天丸子头

丸子头的扎法也有很多,像这一款冲天丸子头就蛮*特的,将头发在头顶处简单缠绕成饱满丸子头,既快速又很甜美可爱。

侧分扎小马尾

每一个小女孩都想要成为小公主,她们喜欢芭比娃娃,也喜欢像公主一般的发型。将小女孩的刘海扎成一个侧边小马尾,*好是用个精美的发圈来扎发,这样会更加**一些。

宝妈们学会这几款小女孩长头发发型绑扎方法了吗?没学会的,赶紧学起来吧,让可爱的小公主通过你的魔法之手,变得越来越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