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怎么保养才能变细腻?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纤纤玉手除了需要先天的条件之外,也需要后天护理来维持住,冬季天气干燥,随身携带护手霜是非常有必要的,教你手怎么保养才能变细腻,**必备护手霜。

手怎么保养才能变细腻?

1、每天每次洗手后,都应该擦拭干净,涂抹护手霜,保持双手的润泽。手部皮肤与脸部肌肤一样,也会有敏感反应,因此建议选择不含香料的护手霜,手膜则以滋养功效为主。记住,做家务时一定要戴手套保护双手。

2、白天用含有SPF防晒成分的护手霜,可减低黑色素斑点的形成。另外,日间选用较为清爽的护手霜,夜晚才使用滋润型的护手霜,可**手部肌肤的干纹。晚上涂抹厚实的手霜,戴上手套睡觉,晚上双手在密封的状态下吸收滋润手霜的成分。

3、要改善皮肤弹性及增加柔润度,需要使用天然的芦荟、胶原蛋白成分的护手霜。

产品**:美体小铺杏仁磨砂

成分:甜杏仁油、有机大豆油

效果:磨砂颗粒幼细,能有效去除手部的死皮,双手互相摩擦,控制力道,不需要太重,用后肌肤**,舒缓纹理。

产品**:伊夫圣罗兰灵芝润手霜

成分:原木灵芝、OMEGA3、荠蓝籽油、玻尿酸、甘油、丝质蛋白

效果:不含油分质地清爽,内里赠有手套,做为睡时锁住护手霜营养,进行**,特别适合皱纹及色斑双手使用。

产品**:水芝澳牛奶柔润护手霜

效果:牛奶有滋润美白的作用,可润滑肌肤,蛋白质的成分可助于深层滋润,擦在手上后犹如牛奶滑嫩,不油腻,轻轻**双手可吸收。

标签: 细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