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祛痘印?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长痘痘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之后残留下的痘痕,快速去痘印的方法是MM们一直在追索着的,原本光滑无瑕的肌肤变得伤痕累累,那么如何****祛痘印呢?护肤达人**快速去痘印小妙招,4个窍门还你零瑕嫩肌。

如何****祛痘印?

红酒蜂蜜

这种搭配虽然很少见,但是却相当的有效哦,在去痘印的同时还能美**肤呢,红酒中的葡萄酸成分能快速消褪黑色素,促进新生细胞的快速成长。在一小杯红酒中加入一匙蜂蜜,搅拌成浓稠状。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涂抹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苹果切片

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一周使用2次就好。

珍珠粉

珍珠粉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将**的珍珠粉加入牛奶混合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敷上,20分钟后洗净。每星期2次。坚持一个月,皮肤会变得净白无瑕。

绿豆白芷面膜

将3茶匙绿豆粉与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匀或蜂蜜适量,敷于面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可以每周2~3次,这种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洁的功能,*适合油脂分泌过多的肌肤去痘印使用。

标签: 祛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