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肌底液好用?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各种品牌肌底液令很多MM目不暇接,不知道哪个牌子的肌底液好用。自兰蔻小黑瓶**“肌底液”概念以来,市面上层出不穷的肌底液纷纷上市。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的肌底液好用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哪个牌子的肌底液好用:去角质篇

TAMAMI角质软化美容液功效:去角质、去闭口

适合肤质: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敏感肌肤

微博上很多达人都把它的功效吹的神乎其乎,什么祛痘啦、美白啦、磨皮啦,但看名字就知道就是一款简单的肌底液。SKIN PEEL直译就是皮肤角质剥落,所以也就是一款去角质精华,非常温和,相信大多数去角质产品都没有这款温和。去角质去闭口的效果还不错,皮肤比较薄的女生也可以使用,对于三百来块的价格,性价比还可以哦。

SKINFOOD黑糖光彩肌底精华液功效:去角质

适合肤质:皮肤较厚

化妆水一样的质地,闻起来真的是甜甜的。用在洁面后的**步,吸收很快,整体的使用感还是蛮清爽的,不过会有一丢丢的粘,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个属于去角质的肌底液,建议敏感肌不要用,厚重的城墙皮倒是可以拿来用哦。价格很便宜,算是平价肌底液里更便宜的了。

肌底液什么牌子好:保湿篇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粹水分菁露功效:保湿

适合肤质:混合性肌肤、中性肌肤、干性肌肤

质地是透明流动性一般的液体,上脸吸收很快,但感觉是皮肤吃不透的那种,稍微有一些粘。它也是作为洁面后**步来使用,整体上保湿力还是很不错的,味道不算难闻,还是可以接受。算平价肌底液还是很不错的一款了,学生党、预算党可以尝试一下,性价比比较高,对得起价格。

欧莱雅青春密码肌底液功效:保湿、补水

适合肤质:油皮、混合皮

欧莱雅这款肌底液被称作平价版的小黑瓶,质地和小黑瓶很像,上脸还算清爽,不会很粘腻,不过缺点除了这个滴管头不方便以外,就是它的味道还在是太香了。如果你闻习惯了日系的**香味,它的味道闻起来就有些艳俗了。不过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值得**!

哪个牌子的肌底液好用:**篇

DHC蝶翠诗**细胞**肌底液功效:**、保湿

适合肌肤:油性皮肤、混合性肌肤、敏感性肌肤

这款和奥尔滨的很像,简单可以说是平价版的奥尔滨,质地是啫喱状,没有香味,用于水后。不过用在脸上的吸收也是非常快的,清爽不油腻。对于**力来说,不是很明显,用过奥尔滨再来对比,它的**力简直被**。不过对于后续的吸收可以感觉到,这可以算是一款合格的肌底液,从使用感到效果,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肌底液。

兰蔻新精华肌底液功效:肌肤** 、抗初老

适合肌肤:混合性皮肤、敏感性皮肤、干性皮肤

如果你没有用过这款肌底液,那一定是比较遗憾的,兰蔻小黑瓶不用多说,可以算是“肌底液”这个名词的**了,应该算是它**了“肌底液”这个概念。虽然它是*早的肌底液,但相比市面上每年那么多层出不穷的肌底液而言,它的使用感就很一般了。缺点在于硅感很明显,用完脸滑滑的,并没有什么太**的地方。但属于可以新手开始护肤尝试**瓶肌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