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马尾怎么扎好看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脸圆的妹子就喜欢披散着头发,因为觉得这样可以遮盖住脸上的肉肉什么的,其实扎马尾也可以啊,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圆脸马尾怎么扎好看,赶紧来学学。

圆脸马尾怎么扎好看?

扎发步骤

Step1:有刘海的美眉把刘海部分预留出来,没有刘海的美眉就直接用手拨动一下头顶上方的头发。想要自然随意,就不要用梳子来梳理头发,手指其实就是一把好梳子。

Step2:手指梳理好的头发扎起来,在后脑勺上方,用一个漂亮的皮筋固定好。

Tips:马尾扎到什么地方才是完美?这就要根据每个人而定,基本上以你的下巴为起点,经过大脑侧面画个斜线,在斜线的顶端就是你马尾应该在的最完美位置。

Step3:最后就需要整理,被小看这一步,想要俏皮感关键就是这步。随意的将头顶上方头发拨动一下,然后在马尾后面头发稍稍拉扯开。

标签: 圆脸马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