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短发显脸小洋气?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当下*流行的发型就是短发了,很多妹子都喜欢短发,但是发现自己的脸型太大就不敢尝试短发了,不过心里又想要留短发,那有没有什么短发显脸小洋气呢?下面这几款就是啦。

什么短发显脸小洋气?

1.金棕色的短发波波头,甜美可爱。刘海盖住了整个额头,适合额头较宽的女生。发长至脖子处,内扣卷度,修饰脸型,突出下巴的V字型和精致的五官,非常适合宽额倒三角脸型的女生哦。

2.咖啡色泽的短发波波头,稍显凌乱,模糊发线,多了份时尚感哦。发长至下巴处,刘海斜分,是非常适合椭圆形的脸型的,甜美可爱,柔化五官线条哦。

3.红棕色短发波波头,发丝长至脖颈处,盖过耳际,自然内扣弧度,很好的修饰容颜,使得脸长的女生脸型增加一些宽度,不会有瘦长瘦长的感觉,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轮廓。

4.深棕色的短发波波头,刘海斜分,露出饱满的额头,这是圆脸女生非常适用的,由于两颊肉感比较强,因此两颊发丝较为蓬松,稍微的内扣,使得整体五官更为立体,脸部轮廓也拉长了很多,圆脸的本质也被淡化了哦。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