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头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扁头的话可能就比较纠结头发怎么打理了,毕竟要是头发打理不好的话,发型就容易扁扁的不好看啊,那扁头适合什么发型呢?DIY日系马尾甜美可爱,扁头的MM一样能扎出圆圆的可爱后脑勺哦!

扁头适合什么发型?

Step1~2:*先从头顶绑个公主半束发(耳朵上方往后绕一圈的位置),*好是直接用手抓出蓬松的效果,再用橡皮筋扎好。

Step3~4:将下面的头发全部抓起从下往上扭转至上面马尾的位置,用橡皮筋固定在与上面的马尾绑在一起。

Step5~6:绑好之后用U形夹固定,建议从扭转处往橡皮筋夹会*牢固。这样后脑勺会呈现小蓬度,马尾也会因为绑的较高而更具层次感。

Step7~8:*后再加一个甜美的发箍,日系蓬松马尾就大功告成咯,是不是显得后脑勺特别的圆润可爱啊!

标签: 扁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