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老是往外翘怎么办?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打理短发,可能妹子们*郁闷的就是一脚醒来头发就往外翘啊,而且一点不好打理,又急着出门根本没办法搞定啊,那短发老是往外翘怎么办?下面给大家介绍方法。

短发老是往外翘怎么办?将短发打理成内扣的样子还挺好看的,蓬松的内扣发尾刚好到下巴处,既灵动好看又能修饰脸型,看起来也清新自然,文艺范妥妥的。

短发老是往外翘怎么办?步骤

**步:先用一个大夹子将一部分的刘海暂时夹住,接着用加热好的夹板将另一部分的刘海进行烫发,先从发根开始,至发尾时微微内卷。

第二步:把大发夹固定的刘海松开,然后用夹板夹住刘海,慢慢从发根部往上移动,使得刘海呈现出夸张的卷度,然后将**步的刘海也烫出这样的弧度来。

第三步:用吹风机吹刘海,使得刘海的卷度变得自然松散,*后用定型喷雾喷洒刘海,并用手轻轻拨动刘海,保持自然蓬松的感觉。

以后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不会再纠结短发老是往外翘怎么办了吧,按照上面的方式几步就搞定了,也不会消耗太多的时间,妹子们这个一定要学起来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