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眼线笔也不一定非要用黑色的,用棕色也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要会画才行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棕色眼线笔哪个牌子好,喜欢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吧。

棕色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1. eSpoir 金属光防水眼线笔

主打可以防水不脱妆的眼线笔,还加上了近年很流行的金属光泽,擦上后眼睛会看起来闪闪发光,打造水汪汪大眼~

2. CLIO 超流线抗晕眼线胶笔 02棕

这款是美丽的孔孝真欧逆代言的,强调眼线画起来很滑顺,又能抗晕,等等就能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3. GIVERNY 眼线笔

这个牌子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它的包装好有质感~同样也是强调防水不晕染,还有黑色、深棕色、暗红色等颜色可以选择,小编光是看到外观就好想买了~

4. ARITAUM 防水眼线笔

这个牌子其实小编也没有听过,但是看到它们的商品介绍似乎蛮威的,特别把大大地WATER PROOF(防水)写在眼线笔上,等等来看看它有没有吹牛!

5.FAIRYDROPS 双头眼影笔

FAIRYDROPS*有名的就是它们的睫毛膏了,相信很多女孩们都知道它!不知道它的眼线笔有没有一样厉害呢?

针对棕色眼线笔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列举了几个牌子的,这几款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哟,防水防油什么的都是相当不错的。

标签: 棕色眼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