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天很多办公室都会开暖气什么的,这样就非常容易导致皮肤干燥,所以妹子们一定要准备一瓶补水喷雾在包包里,随时都能给肌肤补充水分,那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呢?下面这几款都不错。

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菲诗小铺 弹性保湿胶原蛋白喷雾

这支是属于韩系喷雾哈,雾比较大,有一股淡淡的饿香味,内含胶原蛋白水,据说是一种新型是补水专用喷雾。60ml的包装小小一只方便携带,补水效果也还不错,不过毕竟难买,在国内很难买到,只能靠代购直接从韩国带回来。

URUON氢还原纯水保湿碳酸喷雾

URUON是日本的新生代品牌,这款碳酸喷雾跟前面的几个喷雾不同,它的主要成分是氢还原纯水,还有二氧化碳和氮的成分,非常的纯净温和,孕妇也可以使用。喷头设计的特别赞,喷出来的水超级细腻,这一点完爆其他棚屋。上脸非常的清爽,吸收也很快,不光补水,锁水效果也很不错~

欧缇丽限量版皇后水喷雾

喷雾含有迷迭香、薄荷叶以及葡萄籽萃取成分,具有控油、缩毛孔、提神醒肤的功效,喷上那段风油精的感觉真是酸爽到不行了,不过这只喷雾还是比较适合夏天来使用,秋冬本来天气就凉也不需要这种清凉的喷雾了。

贝德玛水润喷雾

名气虽然没有雅漾、欧缇丽的大,但是使用感受还不错,是一只中规中矩的喷雾,但胜在价格。雾很大,感觉不像是喷雾更像是保湿水了。不含香料、防腐剂,它比雅漾好的一个地方在于喷完之后不需要用化妆棉擦,方便很多。

悦诗风吟绿茶矿物保湿喷雾

和悦诗风吟小绿瓶一个味道,是淡淡的绿茶香,喷雾比较细。这支喷雾喷在脸上之后要用手慢慢拍打吸收,如果让任不管的话会有一种黏黏的感觉,即使拍打吸收后也不如前面几款来得清爽,可以当做爽肤水来用,但不适合定妆,在这个季节来说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

关于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这个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产品怎么样只有适合自己的,体验了才知道,上面推荐的这几款小编觉得都不错。

标签: 补水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