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怎么样?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一般都会给脸做面膜,再者就是给眼睛做眼膜,好像很多看到给鼻子做鼻膜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怎么样,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怎么样?

外观

小巧可爱的瓶子,可以看到里面的鼻膜是浅绿色的,很清新。面膜很大一瓶,是玻璃瓶,挺重的,盖子看似是木质其实是塑料的。外包装侧面写有详细的产品介绍。

质地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很容易涂开,质地很水润,能够均匀覆盖肌肤。只有一股淡淡的泥土的味道。看起来跟御泥坊的泥浆面膜差不多。

使用感

涂抹在脸上一定要有一元硬币那么厚,要不然效果就不好了。清洗的时候感觉有些困难,可以先用面膜棒刮一遍,再用洗脸扑洗。敷完可以感觉鼻子和鼻翼毛孔变小了。

效果

有收缩毛孔的效果,黑头也收敛了一点点,鼻头滑滑的,马上拍上爽肤水,坚持使用应该是会有效果的。去黑头的效果也还可以,但是鼻翼两侧的红疙瘩到是难得的消失了。刚开始用的效果很显著,但是时间长了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了。

如果你脸上有黑头什么的,完全可以选择这款产品哟,能够慢慢的帮你改善很多,上面也介绍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怎么样了,入手不入手就看自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