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呢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这个品牌不仅仅是专注女性护肤,就连男士的护肤产品也有很多,这也给男士更多的选择啊,今天小编要来跟大家说说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

碧欧泉对于20~40岁的年龄阶层的人来说基本都适用,30~40年龄段的女士反馈比较好,男士系列建议25岁以上适用。碧欧泉有许多系列,建议根据个人肤质进行选择,年轻的肌肤(20~25岁)可以按照自己的肤质来使用一些产品,干性肌肤可以用矿泉柔肤系列(粉色),油性肌肤可以用净脂平衡系列(蓝色),中性/混合性肌肤可以使用矿泉爽肤系列(绿色)。

经过调查,在使用碧欧泉的16534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7159人,占比43.2%; 其次是20~25岁,占比23.3%; 26~30岁占15.9%, 20岁以下就只占3.25%了; 而40岁以上的只占3.25%。

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肯定要明白这个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不能盲目的就用,关于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这个问题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看看是否适合自己吧。

标签: 碧欧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