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好像现在很多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啊,缔约现在很多人年轻人都喜欢熬夜什么的,女人熬夜很伤害皮肤的,出现了黑眼圈上妆都不好看了,不过可以用遮瑕膏暂时遮盖一下,那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呢?下面这些都可以哟。

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

ELLIS FAAS CONCEALER

炫酷的造型,沉甸甸的,很有质感。刷子拧开,直接上脸很方便,然后用无名指晕开。第一次用的时候要多拧几圈才会出水。粉底液的质地,比较轻薄水润,但又不易卡粉。遮盖力中等偏上,黑眼圈比较严重需要多涂几层。

海蓝之谜遮瑕膏

粉膏妆的质地,不是很好取粉,顺滑易推开。遮盖力很好,滋润度要差一点。但持久度不高,大概四小时左右黑眼圈就慢慢的显现出来。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这款的遮盖力还是不错的,网红款。有几个色号,一起用很方便,只是用在眼下偏干,不过总体来说不错,性价比很高。一定要做好打底工作,涂一个厚厚的眼霜。

IT COSMETICS BYEBYE UNDER EYE

这款遮瑕膏最近很火,粉霜一样的厚重质地,有一点点难推,但用量小,每次只要用小米粒大小的用量,可以用很久。遮盖力超强,秒秒钟黑眼圈就不见了,滋润度也不错,几乎不卡纹,持久度大概六七个小时。

AMAZING COSMETICS CONCEALER

从颜色、质地、使用感到持久度、遮盖力,跟上面一款简直一模一样,效果很好,但这个的持久度稍逊一筹,对于持久度要求不高的时候是非常好的遮黑眼圈产品。

需要专业遮盖黑眼圈遮瑕膏的朋友,上面介绍的遮瑕膏就相当的不错的,很有效果哟,现在应该都清楚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了,大家可以好好的看看。

标签: 遮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