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日式护肤品、韩式护肤品进入中国,到商超去逛一圈,满眼都是洋货,殊不知我们的国货也不耐哦,那么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经典好用的国产化妆品。

那么,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呢?

国产好用的化妆品牌有:大宝、御泥坊、郁美净、佰草集、清妃、相宜本草、隆力奇、东洋之花、佳雪、美加净等,这几个算比较知名的,其他不知名的就多如牛毛了。

另外,MM也不能只关注品牌,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比如根据你的肌肤状况选择相应的产品,如果皮肤干燥的话就要选择保湿补水类的;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就要选择温和的植物成分的产品。要记得有针对性哦!

所以,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得根据自己的皮肤去选择,选择对的,性价比高的,适合自己的,比什么都重要。

标签: 国产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