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卸妆油好用吗?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fancl卸妆油大家用过没有,小编用过觉得还不错的一款产品哟,温和不刺激,但是卸妆的能力还是比较干净的,很多人也是问我fancl卸妆油好用吗?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介绍吧。

fancl卸妆油好用吗?

质地

这款卸妆油不厚重,质地柔滑易推,延展性好~虽然是油,但是并不浓。由于温和无添加,味道可能没有那么好闻,部分用户觉得味道一般。

乳化

先进的纳米技术能将化妆品轻松浮起,融合的速度很快,用指腹打圈按摩,彩妆就会很快的溶解。乳化速度快,乳化效果也很彻底,过程中不起泡,无需用力揉搓即可轻松卸妆。

清洁

卸得挺干净的,清洗之后无残留,可一次性卸除脸上的所有彩妆和防晒露,遇水一冲即净,而且去角质和清除毛孔污垢力度也很强。如果多搓揉鼻子,会发现鼻子黑头可以搓下来很多,可以当作去黑头清洁用。

用后感

卸妆油在卸妆清洁的同时还能帮皮肤保留水分,卸妆后无干燥紧绷感,不会堵塞毛孔。很温和又不油腻,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卸妆后的皮肤素净润泽,卸妆也很干净,连防水眼线和睫毛膏都能很快洗干净。

要说fancl卸妆油好用吗?小编真的是要给它一个赞啊,因为我最怕的就是卸妆油有那种黏糊的而感觉,这,款洗完后一点也没有很清爽哟,所以妹子们一定要体验下。

标签: fancl卸妆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