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修容粉哪个牌子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想要小脸效果的话除了用修容棒什么的还需要用到修容粉哟,两者结合起来才是***的,很多人问平价修容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的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啊。

平价修容粉哪个牌子好?

KA修容粉

新款式比较正的中性色调,只要不是特殊肤色基本都可以用,色号light不用考虑下手轻重,可以像用蜜粉那样用力pia下去。画鼻影也很好看,搭配上wt905,鼻梁拔地而起的感觉!

CT修容

这盘起初**被颜值吸引,也是分量足可以不用考虑下手重的一盘。因为带珠光,所以更适合用在腮红靠近耳部的位置修饰颧骨,和腮红搭配形成过渡感,颧骨高妹子*选!

ELF四色修容

ELF这次四色盘粉质特别好,还有一盘同款高光盘,但是那盘颜色偏浓,这盘低调多了、价格还很便宜,没有多少预算又想买粉质好点的*选!

Pony修容盘

*深色和KA比还是黄了一点,但在修容里不算黄的了。颜色较淡也很好控制,可以下手重一些,鼻影、侧影都可以hold住。

Candy doll修容

这盘适合暖皮的妹子用哈,颜色都偏浅,无论是侧影还是鼻影都很适合,粉质中上等,不飞粉。

关于平价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这击垮那都是很好的选择了,有需要的妹子就不要犹豫了,就赶紧拿下吧,真的挺不错的。

标签: 平价修容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