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你的秋膘长得可好?一到冬天,人就会变懒,不爱动,就因为太冷了,特别是南方没有暖气,冷得透彻心扉。身体为了抵御寒冷,会堆积更多脂肪。想要保持苗条身材,你就要会吃,于是总有人问,冬天吃什么减肥*有效呢?

1.南瓜
南瓜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排毒解毒的效果。而南瓜所含的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2.香菇
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50多种酶及游离氨基酸、胆碱、腺嘌呤、麦角甾醇及香菇多糖,有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促进胆固醇分解和排出,防止血脂升高的功效。
3.鲈鱼
鲈鱼含有丰富的、易消化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2、尼克酸、钙、磷、钾、铜、铁、硒等。中医认为鲈鱼性温味甘,有健脾胃、补肝肾、止咳化痰的作用。冬天,鲈鱼肥腴可人,肉白如雪,鱼肉细腻,是*好的品鲈鱼季节。
4.葡萄柚
葡萄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其所含的酶能够影响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在体内。葡萄柚具有较强的利尿功能,能够改善水肿现象,让你摆脱身体浮肿的困扰。
5.豆腐
豆腐是一种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食物,它含有的大量蛋白质有助于增强人的体质以及增加人的饱腹感,有助于人体的减肥。

标签: 冬天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