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刘海怎么往两边扎?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赵丽颖的编发真的很*爆啊,特别是中分往两边编的发型,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啊,很多妹子也是想知道中分刘海怎么往两边扎,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教程吧。

中分刘海怎么往两边扎?

只需简单三步就能完成赵丽颖同款中分刘海编发,整个造型不仅精美十分更是流露出唯美气息,同时也清爽十分呢,**是小脸效果非常明显。

**步:先去取出额头处的刘海,然后将刘海分成三份,接着进行往下编织反股编,即可左侧三维感的发辫。

第二步:将编织好的编织在尾端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藏在耳后方位置,这样既有修饰出小脸效果。

第三步: 之后用手将辫子往两侧拉松,使得变得松散饱满,另外一侧则以同样的方法来完成,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中分两边编发了。

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中分刘海怎么往两边扎了吧,其实教程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会编辫子那就没有问了,然后弄一小撮的头发编上就可以了啦。

标签: 中分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