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天适合什么发色?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什么的就快要来了妹子们想不想换个发色,其实现在的年轻人换发色也是比较频繁啊,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2016冬天适合什么发色,下面这几款发色小编都是超级爱啊。

2016冬天适合什么发色?

浅褐色

浅褐色是当下十分流行的一款染发颜色,能够很好的表现出女生甜美范儿,与一款飘逸的长发搭配在一起,那可是十分的好看显美,整个看起来就很随性迷人。

蜜色

给人温暖的蜜色可清新自然了,淡淡的发色彰显得妹子很是年轻少女,加上空气刘海与长长卷发的结合,更是倍添文静与淡雅,特别适合这个冬季。

栗色

冬天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呢?这一款栗色发色就很不错,一款简简单单的长直发染上栗色之后,不但色彩感丰富了,就连头顶都散发光泽,非常出众!

黄色

黄色虽然是一款暖色调发色,但还蛮挑人的,一点你可能就成杀马特了。而这一款黄色卷发确实挺美的,让妹子看起来特别潮流。

要说2016冬天适合什么发色的话,这几个发色大家都是可以尝试下的,真的非常好看的发色哟,小编也挺喜欢的,冬天染上这几款发色也显得比较出众什么的。

标签: 2016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