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眉笔好用?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化出好看的眉形怎么能少了一支好用的眉笔啊,毕竟眉笔拿着合不合适自己才知道啊,不过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哪个牌子的眉笔好用,下面这几款可别错过哟。

哪个牌子的眉笔好用?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专业两用眉彩笔

产品特色:双头眉笔,可**塑造眉毛形状,使眉型自然并且妆效持久一整天。类似睫毛刷的刷头可用令眉型更为自然。特殊的粉状质地使得上妆轻松易行,特别的配方使妆效持久,四色的选择满足所有眉妆的需求。

Shiseido资生堂心机彩妆双炫明眉笔

产品特色:结合眉笔与眉粉的2-in-1眉笔,能轻松打造细腻理想的眉型与渐层感的自然眉色。  眉笔采用**「叶片状笔芯」,能让描绘眉型时更加顺手、线条更为均匀自然,并保持眉头部位的自然柔和感。  眉粉中添加了「类眉毛纤维」,利用笔状海棉沾取后描绘眉毛,能使眉型更显柔软自然。

Shu uemura植村秀**韵眉笔

产品特色:胶状质地在**眉毛立体生动的同时又能持久维持妆效,旋转式刷头让涂抹更均匀。 同时也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长时间的保持色泽柔和自然效果。

Dhc蝶翠诗**美妍眉笔

产品特色:***的**美妍眉笔增加斜裁式的眉笔笔尖,这款双用斜裁式笔尖,绘出自然美型。添加了保湿成分、橄榄精华油、植物性角鲨烷以及母菊精华无需特殊技巧,即可在眉头等处画出浓淡渐变,轻松打造自然妆效。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