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只要你化妆肯定知道会用到粉底液什么的,不过粉底液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哪个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喜欢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很不错的品牌哟。

哪个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产品特色:状容持久、纯净、不泛油光,过多油脂分泌和皮肤瑕疵,导致妆容无法持久。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含有:**防油性配方,有效防止皮肤多余油脂和粉质微粒凝结三效调护因子Zincadone A,具有清洁、净化、调理三重功效,能明显改善皮肤瑕疵。

Ysl圣罗兰**哑光粉底液

产品特色:YSL以弹性矽制成网状物,包含粉末、色素及滋润肌肤的活性成份,于面上伸展成一个肉眼看不见的薄膜,产生如第二重肌肤的作用,促进了色素的结合和分解,令妆容均衡。另一成份毛孔细致复合元素含橄榄叶精华和依南木树皮,有助抗菌,使肌肤更柔滑和色泽均匀。配合amplilight+色素从多角度分散光线,遮盖面上细小的瑕疵。针对混合性肌肤的滋润需要,玻尿酸有助保存水份。

Biotherm碧欧泉晶白净化凝胶粉底

产品特色:新颖矿泉凝胶质地的液体美白粉底!超高含水量-60%!净白复合成份+矿泉精华+轻柔的凝胶质地,带来自然、均匀、透明的好肤色。透明、自然、均匀的肤色:来自于微细粉末的巧妙“捉光”及“折光”作用。防晒护肤:紫外线过滤成份帮助抵御紫外线侵害,抵御灼晒色斑的形成,肤色更亮丽。水基质地,极富质感:高达60%的含水量,质地柔和、清爽。

Shiseido资生堂全效防晒粉底液

产品特色:液体粉底液既能阻挡强烈紫外线UVA/B,又能营造持久清新的哑色妆容效果,不脱色的液质配方,能防汗、防水、防油脂,即使整天在户外活动都能维持**妆容。*特的防晒粉底能同时护肤,质感幼滑容易推开,绝不感觉粘腻,就像羽毛般幼滑。不阻塞毛孔的Thiotaurine能抵抗其它环境因素。能遮盖瑕疵同时令妆容不泛油光。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