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线笔防水不晕染?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怕妆容晕染了吗,一般要是眼妆晕染的话是*尴尬的,而且补妆的话也不好补妆啊,到底什么眼线笔防水不晕染?下面**的这几款防水效果真的是超赞啊。

什么眼线笔防水不晕染?

kiss me梦幻泪眼防水眼线笔

产品介绍:泪眼美人专用,防水又立体,小楷笔刷设计,初学者也能画出炯炯有神的眼线,速干型漆黑色调让眼睛轮廓立即清晰明显,添加玻尿酸保湿成分,温和***肌肤,防水防汗,持久不晕染,立即绘出精致娃娃公主眼线。kis**e家的口碑不是吹出来的,不用专用的卸妆是没办法卸干净的。此款眼线笔笔尖灰常细,爱淡妆的妹子必备,而且用来开眼角或者拿来补脱掉的眼妆都非常赞。

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产品介绍:这是一支长效防水、防汗、防晕染的眼线笔画上去立刻能让眼睛深邃有神。笔芯质地柔软滑顺,可轻松上色,不必担心拉扯到细致的眼皮部位,特别添加维他命C&E成份,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可滋养睫毛根部。一头是笔芯、一头是棉棒,单擦可以画出像眼线液般的极细眼线;若想要**烟熏效果的眼线,只要用棉棒将眼线往外晕开即可。

爱丽小屋双色双头眼线笔

好看又很实用的一款眼线笔,浅、深色彩相间更加便于您的搭配。一支在手3分钟搞定眼部妆容,非常节约时间,此款*突出的优势是眼影和眼线笔的颜色已经都帮您搭配好,都是非常时尚的颜色搭配,不需再为配色而烦恼了。

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具防水、防晕染效果的M.A.C持妆防水眼线笔,质地柔软滑顺易于推开,使用时绝不晕染,*特别之处,是它有金属光泽、闪亮效果,及粉雾质感的色调以供搭配。上色易,妆感自然,不刺激;防水***;易卸妆。较适合干性肌在夏季使用;防油效果稍差,不适合化内眼线;偏油肤质妆前打底不注意的话较易晕染。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这款眼线笔的防水彩色质地能在眼睛周围画出细腻和色彩浓郁的线条,无论是在淡水、海水、游泳池或是摩擦都能保持非常持久的效果。无刺激的配方,敏感的眼睛和隐型眼镜的佩戴者都适用 整条产品线融合了时尚与艺术的色彩(粉亚和明亮色系),共20个颜色。分成含有棉花籽油,使其具有软化和滋润的功效。产品优势除了防水,还能抗热、抗汗、抗海水,游泳时尽可以放心使用。

标签: 眼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