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不用说我相信大家肯定知道底妆是有多重要的,整个妆容好不好看,都取决于底妆怎么样了,那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呢?下面推荐几款口碑相当不错的而给大家。

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

MAXFACTOR魔幻触感粉底霜

产品介绍:看似膏,触似水,妆似雾。产品独有的woven-wax 蜡网能把液态粉底锁於固体状态,当把粉底按压到皮肤的时候,因受力外层的腊保护膜破裂,内部的水份及粉底就能同时顺滑地推开,带来超顺滑的水质感。不含油脂及香料,肌肤零负担,时刻散发自然光彩。

BENEFIT无瑕疵粉底霜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清透、自然、无油的隐形粉底霜,可以有效修饰毛孔、细纹及脸上的小瑕疵。 膏状变粉状的独家科技,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均匀自然。

REVLON不脱色粉底液(混合性/油性肌肤)

产品介绍:轻透质感,肌肤倍感舒适无负担。轻柔、舒缓肌肤。加入清爽抑油配方,不堵塞毛孔。全新泵式包装设计,易于控制用量,便捷又卫生。

MAYBELLINE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液

产品介绍:使用后能提高肌肤含水量,有效改善肤质,肌肤更纯净通透,焕发健康光彩。可呼吸的无暇遮盖:经三重工艺淬炼的精纯矿物微粉,粉粒极其细腻,完美遮盖肌肤瑕疵,不堵塞毛孔。

M.A.C感光粉底液

产品介绍:蕴含珍珠光泽的润色效果,轻盈的质地给肌肤薄透的遮盖力;微珠光扩散作用可强化肌肤外表,反射光线,形成亮丽光泽的健康肤色气息,使皮肤呈现最佳的状态 。

很多妹子最近都在问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都挺不错的,比较好用,蜜丝佛陀的哪款是小编自用款,感觉挺好用的。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