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霜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除了BB霜,还有什么CC霜,DD霜什么的,反正底妆产品真的是很多啊,但是小编还是喜欢BB霜啊,那b b霜哪个牌子的*好用呢?下面这几款都比较**了。

b b霜哪个牌子的*好用?

美宝莲MAYBELLINE精纯矿物BB霜

这是一款很实用的BB霜哟!*重要的是,产品里面蕴含**护肤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除常规底霜的滋润、隔离、防晒、提亮功能外,还常常具备遮盖瑕疵、修护等作用。而且,他的用法也很灵活。在正常护肤程序后使用,也可单独使用,也可在粉状粉底 或粉饼前作为底霜使用。

SKIN79顶级钻石全效美白 防晒BB霜

这款有防皱、美白、防晒3种机能性认证,特别配方让肌肤散发3D立体的迷人光彩。SKIN79*新款BB霜,更好的做到了水油平衡,不油不干,任何皮肤都适用。相比其他款,这款的遮盖*好,比钻石款更加白皙透亮。

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亮白净化无瑕裸妆 霜

多功能BB霜 ,*适合现代都会女性突然要约会、上班没时间化妆、到附近逛超市、运动、出外旅游、想要展现裸妆并且自然遮盖痘痘缺陷时。维他命C甘醣是维他命C的葡萄糖衍生物,是目前卫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中,稳定温和的成分。不仅安定性佳,并且可以被肌肤吸收之后分解为纯维他命C,透过有效抑制与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同时还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强效。

薇姿VICHY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SPF20

是一款各种肤质都能使用的BB霜 ,是敏感肌肤MM的福音哟!均匀面容而生的高纯度矿物质精微粉质,凭借专利匀肤调光科技,与肤质完美贴合,令瑕疵细纹瞬间隐形;蕴含抗氧化复合物及紫外线过滤系统,以SPF20的城市基础指数,净化污染、紫外线等外部环境侵害对于肌肤的伤害;专利研发空气枕科技,让肌肤在蓬松的通气网络中自由呼吸;添加双倍**保湿分子透明质酸钠,配合源自4000米熔岩深处历经15000年流淌的薇姿卢卡斯温泉水,在打造无瑕妆容的同时,舒缓镇静肌肤,源源不断补充水分。温和舒缓,无刺激,不含香精、香料和防腐剂。

看了小编上面的介绍,现在应该清楚b b霜哪个牌子的*好用了吧,这几款都是*佳的选择啊,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啊。

标签: b 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