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护肤品控油效果好?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作为一个油性皮肤的人真的能体会到那种油性肌肤的痛苦啊,几乎一整天下来吧皮肤油得就不行了,自己看着就油乎乎的,一般选择护肤品都是选择控油型的才行啊,那什么护肤品控油效果好呢?下面这几款都比较畅销。

什么护肤品控油效果好?

芙丽芳丝Freeplus控油调护乳液

产品介绍:在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塑造无油腻感的清爽肌肤,配合皮脂吸附粉末的乳液。触感水润轻柔的乳液,无油腻感,使用感觉清爽。皮脂吸附粉末吸附肌肤表面多余的皮脂,将黏腻、泛油光、毛孔粗大等的肌肤塑造为触感清爽的靓丽肌肤,在角质层锁住水分,使每一寸肌理都充满水分,打造丰润靓丽的肌肤。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和抵抗力,打造不易生粉刺 和痘痘的靓丽肌肤。

水芝澳水漾平衡乳液

产品介绍:其保湿 海藻精华包括若芽(Wakame)、海洋茴香(Sea Fennel)及海洋莴苣(Sea Lettuce)为肌肤提供实时深层水份的滋润,减低油脂分泌量;全面呵护混合性皮肤,发挥滋润及控油的双重功效,而植物精华中的尿囊素及丰富的多种维他命,可提升肌肤抗氧化功能,均匀肤色,改善皮肤的水份含量,增加柔软度,保护细胞膜免受损害,更可促进新细胞生长。

娇韵诗清爽调节露

产品介绍:娇韵诗清爽调节露,非油质乳液,清爽不油腻。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舒缓和调节作用,维持清新感受,打造完美无瑕的无油光面容。

相宜本草金缕梅控油细肤乳液

产品介绍:金缕梅精华吸附油脂并抑制皮脂腺的活跃性,自动调节油脂分泌,同时有效收敛毛孔,镇静舒缓肌肤。源源不断补充水分,使肌肤水分充足,从而营造1:4的水油平衡状态,杜绝皮脂腺过剩分泌油脂。

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乳液

产品介绍:茶树在肌肤问题和发炎肌肤上有显著的效果,澳洲的原住民早在四万年前已将其当作药物使用。其功效已经由澳洲科学家Arthur Penfold临床证实。茶树精油中有超过一百种的活性成分可杀菌、舒缓肌肤并不刺激肌肤。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乳液针对油性肌肤、痘痘肌肤有非常那个明显的控油、消炎功效。

我们在选购护肤品的时候肯定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的,那什么护肤品控油效果好呢?上面推荐的这几款都是控油型的,油性的妹子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