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眼线液好用不晕染?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想在夏天撑住迷人大眼的气场全靠一款***眼线液,它的固妆效果以及超流畅的妆感总让无数女孩子爱不释手,这也是画出迷人眼妆,做好眼神戏的关键单品哟,所以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哪款眼线液好用不晕染,款款都是精品啊。

哪款眼线液好用不晕染?

1 M.A.C时尚持久眼线液

好用**:就算你是眼周极爱出油出汗的肌肤,这款眼线液也能做到**不化妆够持久,画完之后静待五秒钟,让眼线液充分风干。画出来的眼线非常流畅自然,是一款性价比**的眼线产品。而且色彩非常多,满足所有撞色爱好者的心意。

2 迪奥时尚眼线液

好用**:一款防水型眼线液,画出来的眼线是那种微微哑光的色彩,相当贴近眼周肌肤,色泽也是非常自然的,而且爱惜肌肤的姑娘可以放心使用,它的成分****,长期使用也不会造成色素沉积。

3 贝玲妃墨力无边眼线液

好用**:贝家的东西历来都是耐看又好用的典范,这款眼线液不仅有着超级自然的妆感,而且防水又防汗,能够保持眼妆的持久服帖,是适合新手的一款眼线液,能够让你的眼睛散发自然又放大的妆效。

4 雅诗兰黛凝彩眼线液

好用**:如果你是个假睫毛的爱好者,这款眼线液是非常好的假睫毛伴侣,尖尖软软的笔头能够很好的填满睫毛根部,同时轻薄又水感,**不会妨碍假睫毛的黏贴,让你的眼睛放大一倍,效果非常明显。

5 安娜苏晶亮防水眼线液

好用**:安娜苏眼线液非常适合夜店趴的姑娘,它特有的莹彩效果本身就非常具有吸睛功能,让眼周更加干净,眼神立刻闪耀灵动起来,不必担心花妆晕妆的尴尬,它的防水功力**让你满意哦。

标签: 眼线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