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圆脸的妹子是*不好弄发型的,也不清楚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型,就连当下比较流行的短发也是不敢轻易尝试的,那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呢?其实下面这几款就非常适合圆脸的妹子啊。

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

轻盈感波波头造型

内扣式的烫发BOBO头发型很有韩式气息,配上一款靓丽棕色的染发造型,让波波头为之眼前一亮,二八分的刘海尽显出女生的知性气质,两侧蓬松的发流很巧妙的修饰脸型的轮廓。

简单气质短发

简单气质短发,碎发的设计加上层次的划分过后,使得波波头更加轻盈感十足,剪齐的发尾设计令造型的后脑勺部分得到了厚重感,从而修饰头型,配上淡淡的棕色染发,在夏季尽显出迷人的气质。

内扣式修颜波波头

内扣式修颜波波头,侧分的刘海过后,内扣的烫发效果使修颜的效果更加**,不规则的中分设计尽显出女生的知性美,向内弯的弧度给人一种韩式女主角的感觉,配上黄色染发,显白肌肤,靓丽十足。

清新短发

清新简单的蘑菇头短发发型,略显凌乱的短卷发设计巧妙的修饰脸型的轮廓,蜕变巴掌小脸,让这款短发更加的俏皮可爱。棕色系的染发颜色,凸显出白皙的肌肤,配上百搭的条纹衫非常的可爱。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