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受欢迎的脸型那肯定是巴掌脸了,妹子们也是为了让自己变成巴掌脸还去动刀子什么的,其实吧选对发型一样也可以啊,那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给大家**几款吧。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中分直发

柔顺的长直发具有很强的减龄效果,中分长刘海随意搭落脸颊两侧,修饰不**的脸型问题,打造精致的瓜子脸,配上亮眼的棕黄色染发更是显得皮肤白皙透亮,同时也倍增时尚感。

酒红色中长发

中分长刘海柔顺飘逸,配上酒红色的染发,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外耀眼,搭配一副茶色太阳镜,打造潮女出街style,穿上白色的雪纺衫,是夏季必备的装扮,清凉一夏。

茶色中长发

气质中长发发型,长及下巴的中分刘海刚好遮住脸颊两侧的部分,拉长脸型打造精致鹅蛋脸,浅色的发色尽显出女人味,微微卷的发流带着一丝性感,画上一款淡淡的妆容让人不得不着迷。

凌乱长卷发

凌乱的中长卷发造型,略带卷曲的中分长刘海紧贴脸颊两侧打造精致小脸,卷发蓬松丰盈,*特气场显露无遗,配上淡淡的红棕色染发显白肌肤,穿上今年*流行的印花上衣,复古十足。

标签: 方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