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蛋卷头韩版烫发 时尚甜美又显脸小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美美的蛋卷头怎么能不尝试一下呢?自行蛋卷头从韩国流行过来,小编就觉得蛋卷头真的是好看啊,甜美不说还能修饰脸型啊,那今天小编来推荐短发蛋卷头韩版烫发,每一款都很好看啊。

短发蛋卷头韩版烫发:

款式一

蛋卷式烫发的短发还真是好看,那优美的弧度让短发看起来更加丰盈,重点是够瘦脸!再配上一款整齐的刘海,既增添了可爱又很萌萌哒。

款式二

气质的中分刘海遇到韩式蛋卷头短发,不但修饰出一张小脸,而且十分洋气呢,加上时尚染发,更是up美感显甜美范儿。

款式三

这是一款顺滑而极具动感的蛋卷头短发发型,卷发蓬松得很有空气感,搭配卷曲的齐刘海,修养减龄的同时也十分甜美可爱哟!

上面小编介绍的短发蛋卷头韩版烫发大家是否喜欢呢,这几款每一款都很好看啊,喜欢的妹子可以好好的看看哟,想要换发型的妹子也是可以考虑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