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烫什么卷好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当先是非常流短发的,而且弄短发的话一定要烫个卷度才好看啊,那短发烫什么卷好看呢?下面介绍的这几款大型妹子们一定喜欢啊,因为真的非常不错啊。

短发烫什么卷好看?

烫发一

这是一款很精致的短发烫发发型,采用蓬松烫发来处理短发,这样可以让造型看起来更有设计感一些,加上大片的侧分刘海与时尚染发搭配,瞬间就fashion 了。

烫发二

这是一款比较适合小脸女生的短烫发发型,刘海碎剪可以修饰脸型,而短发烫卷得蓬松有型,配上自然黑色发色,使得妹子看起来非常清新。

烫发三

这款韩式短发烫发发型,侧分刘海显得**干净清爽,内扣的发尾个性有范儿,再将一边的刘海撩到耳后,不仅露出妹子精致的小脸,而且很显精神气色。

烫发四

这是一款小波浪烫卷的短发发型,搭配暗红的染发让妹子变得很甜美清新,而且很显皮肤嫩白,很是好看呢。

还在纠结短发烫什么卷好看的问题吗,不妨参考下小编**的这几款发型吧,真的是还不错的发型哟,这辈子总要换上一款短发啊,不然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短发有多美啊。

标签: 短发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