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粉饼最好用又实惠?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粉饼妹子的包包里肯定有这个,不管是用来定妆还是补妆都是*好的选择啊,小编的定妆产品就是粉饼啊,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啊,携带又轻巧啊,不过产品都有好坏之分,按什么粉饼*好用又实惠呢?下面这几款都不错啊。

什么粉饼*好用又实惠?

1 羽西白玲珑光采叠加两用粉饼

保湿效果:这是一款多效型的粉饼,小小粉饼就有高光色和哑光色两种,能够同时帮助提亮和遮瑕,而且它采用了一种叫做多层焕彩珍珠微粒的高科技手段,不仅让妆容更加白玉无瑕,还非常保湿,非常贴合皮肤。

2 Guerlain幻彩流星柔纱蜜粉饼

保湿效果:花朵般的粉饼又薄又精致,方便随时补妆。它的保湿效果非常强大,细腻如雪的粉能**融入皮肤,丝毫没有浮粉的状况,薄薄轻纱般的质地你会非常喜欢的,柔嫩的水感也是讨喜的关键。

3 D-Q匀透亮采蜜粉

保湿效果:这款粉饼里面蕴含着保湿美容液成分,每颗粉体都有超强的保湿效果。是能够迅速改善黯沉肤色的粉饼,里面的透明质酸和绿茶精华特别适合脸部有毛孔、痘印、斑点等瑕疵的女生,预防皮肤干燥粗糙。

4 Benefit完美无瑕粉饼

保湿效果:外包装就很小巧玲珑,适合随身携带哟,能让毛孔消失的粉饼呢,而且能保持长达六小时的妆效,皮肤依旧水润柔滑,**没有过重的粉质痕迹哟。

5 倩碧柔润保湿粉饼

保湿效果:轻薄、丝滑的质地使用起来特别滋润,光反射的技术让肌肤闪耀自然的滋润光泽,并且这款粉饼的优势在于轻薄清爽的配方让皮肤保持全天候的水润,连夏天都非常适合使用。

*近小编的朋友也在问我什么粉饼*好用又实惠,我就推荐了这几款给大家,虽然价格不是很实惠,但是质量什么的好用啊,粉质也是非常棒的。

标签: 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