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唇蜜比较好?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不喜欢用口红的妹子可以选择用唇蜜啊,这也是很好的唇妆单品啊,小编就比较喜欢用唇蜜啊。那什么品牌的唇蜜比较好呢?下面**的这几款持久性比较好哟,你肯定会喜欢的。

什么品牌的唇蜜比较好?

1雅诗兰黛莹粹亮彩唇蜜

持久效果:这款唇蜜的颜色**贴近自然**的唇色,抹上去犹如一抹光辉,让唇部立刻丰盈性感起来,适合唇形较薄的姑娘们使用。它能给唇部更深层次的水润**,即使喝水之后嘴唇还是柔嫩亮彩。

2迪奥魅惑丰唇蜜

持久效果:薄唇女生的*佳搭档,这款具有丰唇效果的唇蜜实在太值得购买了,**嫩的颜色,点在唇上华丽丽水润润,而且这款唇蜜富含活性骨胶原,可以单*使用,也可以在唇膏之后打造亮彩效果时使用,可以减少唇纹,亮彩度还非常持久哦。

3 DHC美容液保湿魔力唇蜜

持久效果: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唇蜜,一方面它能带给唇部美容精华液一般的保养水润效果,另一方面它的保水力也是超好的,随时让你保持少女般的动人双唇哦。

4 M.A.C魔幻星亮唇彩

持久效果:这款唇彩非常适合裸妆造型时使用,是一款时下*为流行的金属色唇蜜,抹在唇上极为透亮自然,当然了,持久度也是非常不错的,轻轻涂上一层,它的沙金质地**附着在唇部,带来持久闪亮哟。

5 Esprique绮丝碧水耀唇釉

持久效果:想要成就娇嫩嘟嘟唇,这款唇蜜效果相当好哦,一抹就有水漾光泽,它*大的特点是*有的凹槽设计,能一次包裹足量唇蜜,延展性超好,能长时间保持光泽的柔嫩度。

关于什么品牌的唇蜜比较好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吧吗,这几款都非常的好用啊,而且主要是比较持久不会掉妆哟,让你一整天都拥有好唇色啊。

标签: 唇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