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防水的眼影?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蹦蹦哒哒的你不经意间就会容易出汗啊,要是你带妆的话就容易花妆了,这个真的是很尴尬的事情啊,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有没有防水的眼影,赶紧来看看吧。

有没有防水的眼影?

1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使用评价:脸部容易冒汗和出油的姑娘*适合这款四色眼影,能保持眼妆**的服帖和光感度。四种颜色设计也非常有心机,先打上一层粉白色让眼周更加干净明亮,浮肿的眼形立刻会变得生动立体。

2 雅诗兰黛花漾眼影

使用评价:这款两色眼影*适合今年流行的冶艳风格,炎热的夏季不妨来一个清凉透明的活力眼妆。这款眼影不仅光感强,而且富有保水力,而且很好上色呢,用指腹就能轻柔推开,透着光亮不说还可以防止出汗花妆。

3 纪梵希幻变四色眼影

使用评价: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今年强调金属感眼妆而设计的色盘眼影。带有高光般的亮闪微粒,而且具有防水防汗的功效,夏季脸部容易油腻的女生*适合砸下此款眼影,让你既闪耀又没有花妆的尴尬。

4 香奈儿四色眼影

使用评价:要说包含色系*全面,当属这款四色眼影,每种都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也是撞色眼妆的必备眼影,想来还是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它防汗型的功能也满足了更多易出汗人群的需要,妆感更加清透自然。

5 Lunasol漾境眼影

使用评价:这是一款上色容易而且妆容持久的防汗型眼影,*有的亮闪微晶和保水科技让这款眼影更加具有保养的效果,色感非常清透,宛如静静的湖面,适合油性和干性肌肤上妆使用。

现在应该清楚有没有防水的眼影了吧,上面**的这几款眼影是防水防汗型的,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化妆了,不过夏天一般容易用到防水的彩妆单品啊。

标签: 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