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笔什么牌子好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么多的遮瑕产品中小编还是比较中意遮瑕笔啊,因为方便又快捷啊,哪里有瑕疵就点哪里,so easy!小编也是一直用的遮瑕笔啊,那遮瑕笔什么牌子好用呢?下面这几款别错过啊。

遮瑕笔什么牌子好用?

1 YSL明彩笔

使用心得:略带珠光提亮的效果,非常柔滑轻薄,能立即让黑眼圈、嘴角的黯沉隐形。喜欢将它作为提亮肤色用,让眼周肌肤显得更光彩,毛孔遮盖力也不错的遮瑕笔,减轻法令纹的效果也不错。

2 Max Factor遮瑕笔

使用心得:质地柔亮,膏体厚度和滋润性的比例非常**,让用后的皮肤光滑色泽饱满。比较容易推开的一款遮瑕笔,也可以用来为颧骨和鼻梁提亮。

3 M.A.C**遮瑕笔

使用心得:这是一款能遮掉脸部小瑕疵的遮瑕笔,尤其是黑眼圈和眼袋。里面含有天然的洋甘菊萃取液,所以遮在痘痘上能有效缓解皮肤。保湿效果也不错呢,不用担心眼周会长干纹。

4 Bobbi Brown眼部光亮焕颜笔

使用心得:这是一款适合裸妆的遮瑕笔,虽然不能**遮盖黑眼圈和小色斑,但非常轻薄透明,不会有负担感,不过这款遮瑕笔的滋润度不太够,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5 Givenchy亮颜遮瑕笔

使用心得:这款遮瑕笔既有遮盖力,又能提亮肤色,黑眼圈、色斑、黯沉都能轻松遮盖,和粉底一样延展度很好,略有点珠光提亮肤色的效果,**没有干纹和卡粉现象,非常好用的遮瑕笔哟。

俗话说一分*一分货嘛,上面**的这几款产品各种价位的都有啊,就看你怎么选择了,选择好点的肯定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你要说遮瑕笔什么牌子好用的话,上面这几款真的是很给力啊。

标签: 遮瑕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