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丸子头怎么扎?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扎丸子真的是各种各样的都有啊,而且这个高度也是越来越高了,现在十分的流行冲天丸子头啊。那冲天丸子头怎么扎呢?不会的妹子可以来学学啊。

冲天丸子头怎么扎?

**步:先取出头顶上的头发,然后用橡皮筋将扎成一束小马尾,剩下的头发先保留住。

第二步:用手拽一拽头顶的头发,让发型看起自然一些,不然会显得太死板。

第三步:为了让冲天丸子头看上去更蓬松、更大一些,可以用梳子将马尾辫倒着梳理,使马尾辫变得蓬松。

第四步:用一只手按住马尾发根处,以此为中心点开始旋转盘发。

第五步:冲天丸子头形状大致已形成,接着用黑色小发夹将丸子固定住。

第六步:可以用手将丸子头轻轻松松拉扯一下,使得丸子变得蓬松自然一点,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冲天丸子头扎发了。

标签: 冲天丸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