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长度的短发好看?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气温也是慢慢的开始变冷了,刚好换上一款短发啊还能遮函哟,要说短发吧,到底什么长度的短发好看呢?冬天的刚好到下巴的长度就刚刚合适啊,下面介绍几款给大家吧。

什么长度的短发好看?

1、齐发尾设计的这款齐下巴短发不仅有气质更是倍显时尚感,气质的中分与直短发搭配起来能够勾勒出别致的潮流感,就连纯黑的发色都为短发带来不少的大气感!

2、甜美的空气刘海与齐下巴的短发搭配起来还蛮甜美动人的嘛,整个造型不仅时尚而且颇有个性感, **是让妹子看起来乖巧十分。

3、这是一款十分柔美的齐下巴短发,搭配气质的中分多了些许气质感,但依旧是那么的清新柔美,而且发尾微微内扣,清爽且灵感。

4、很清新的一款齐下巴短发发型,让人看起来很有***的感觉,再将发尾弄出自然小卷,真心觉得别致范儿,而且很减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