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能减肥吗?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其实很多人接触网球不是很多吧,一般都是打羽毛球什么的,其实打网球对女生有很多好处的,就像有人问打网球能减肥吗?那是肯定可以的。

打网球能减肥吗?

打网球,锻炼下半身

打球是用手打,其实是腿也在“打”的,而且很锻炼下半身,特别能健美小腿,而且对塑腰也有很大的好处。

**原理

打网球时可以帮你腿上的肥肉缩紧。*好的效果是每周打1-3次每次为1小时*好,切忌不要打的太过频繁,这样容易长肌肉。

打网球可以培养协调能力

女生打网球可以不需要多大的劲,同时还能培养你动作的节奏感和身体的协调能力,让你的气质与美感都可以得到升华,不信可以看看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哦!

打网球可排毒美容

打网球容易让全身发热以至于出汗,而这个却是*好的排毒美容方法哦,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运动就能让你更健康更美丽,何乐不为呢?

标签: 打网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